關鍵字自然排序

Menu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777-369

徵信新訊



如何判斷我的電話是否被竊聽


任何時候您懷疑您的電話被竊聽時,您都應該從線路離開電線桿的地方開始對您的電話設備進行竊聽器調查。然後繼續到外面的小灰色盒子,它是 TNI 盒子。您可以檢查 TNI 盒的客戶使用側和受限側。您需要使用平頭螺絲刀或特殊的 Alan 扳手才能進入 TNI 盒。檢查完 TNI 盒後,您應該沿著電纜進入房屋,並檢查內部電話電纜線。

你怎麼能在你的手機上發現竊聽呢?

基本竊聽器是電話線的附件。您應該檢查連接到電話線上的每個電話設備。業餘竊聽器通常很容易通過視覺識別,但是,您永遠不應篡改或觸摸竊聽器或任何不熟悉的接線。在家庭電話佈線中,通常在一根圓形電纜中使用四根電線。顏色有黃色、黑色、紅色和綠色。黃色和黑色電線是輔助電線,如果它們投入使用,則可以添加第二個電話單元或設備。然而,紅線和綠線承載來電和去電。

發現手機被竊聽怎麼辦?

無論您做什麼,都不要觸摸竊聽器或位於或連接到竊聽器或電纜的任何設備。接下來拿起您可信賴的相機,拍攝幾張竊聽器和設備(如果存在)的照片。然後您應該聯繫您的電話公司和您當地的執法部門。讓他們處理細節,不要聯繫或面對任何可能涉嫌竊聽的人。請記住,電話竊聽的物證只是難題的一部分,為了起訴嫌疑人,執法部門和電話公司將共同努力將罪犯與犯罪聯繫起來,所以讓他們做他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