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自然排序

Menu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777-369

徵信新訊



早期的中立評估


如調解,側重於在法庭外解決離婚問題。早期中立評估最近受到了很多老婆外遇關注,因為它非常成功地幫助夫妻在流程的早期解決離婚或分居案件,即使他們之間的衝突很高。什麼是?是一個爭議解決程序,旨在幫助夫妻在程序的早期解決離婚或分居問題,讓雙方避免持續的訴訟費用和壓力。在 ENE 老婆外遇期間,一對夫婦可以各自分享他們的故事以及他們的感受和挫折。然後,他們會收到對其案件的專家評估,使他們能夠就和解做出明智的決定。

他們將扮演更傳統的調解角色

在您與 ENE 團隊的第一次會面中,你們每個人都將提供有關老婆外遇您的家庭、您的分手、您的孩子、具體問題和您想要的結果的信息。如果涉及財務問題,您也會提出這些問題。ENE 團隊可能會要求立即聽取所有內容,或者可能會分別處理育兒問題和財務問題。你們車牌查詢每個人將有大約 25 分鐘的老婆外遇時間來展示您的信息。在你們都提供了初步信息後,你們每個人還有 10 分鐘左右的時間來回應對方提出的事情。ENE 的部分價值在於,在這些演示中,你們每個人都車牌查詢直接與 ENE 團隊交談,而不是相互爭論。

在你們雙方都討論了對你們

來說重要的事情之後,ENE 團隊會提出問題以幫助澄清信息和立場,並確定你們已經達成一致的任何領域。在他們聽到您的信息後,團隊會私下會面以評估案件車牌查詢並為雙方考慮和車牌查詢解建議。他們可能會要求提供劈腿族更多信息,或者他們可能會立即提供建議。聯席會議隨後將繼續,團隊將展示其評估印象並提供解決方案,包括有關決策和育兒時老婆外遇間的建議。該團隊還可能會建議對家庭有幫助的其他服務,例如諮詢、育兒課程、藥物或酒精教育或老婆外遇治療或交流課程團隊提供反饋和和解建議後,將有休息時間讓您有時間考慮這些建議並與您的律師討論。

好文推薦:

什麼情況下會考慮進行監護權轉移?